童年记忆动漫、动画
一✔你还记得童年时看过第一个动漫、动画片吗?
我答:记忆不好不记得了,而且看得很多……
二✔那你最喜欢的一个是?
我答:我是海王,都是我最喜欢的!
三✔那说说他的名字。
我答:有些名字不记得了。而且看的时候不看名字,直接看内容的,又而且我都还没有看过完整的一部呢!
四✔比较深的,
我答:目前找到名字的,有《名侦探柯南》、《百变小樱魔术卡》、《猫和老鼠》、《铠甲勇士》、《哆啦A梦》、这些名字忘了,特征《一只狗一只猫》《什么饮料》《踢足球》《吃烧饼》《头有三根头发》《爱他就吃掉它,死者在我肚子里,螳螂》《超人与怪兽》《羊与狼》《熊与人》《爱做菜的小可怜》《小当家》《一头驴一个人》《三个丫头》《在窗户说话》《密室逃脱》《智多多,外星来客》《穿越电脑》《手中一个球,出来吧》《黄皮可爱的小老鼠?它会发电哦》《水果国》《打网球吗》等等》……
五✔你的男神女神,你最爱的一个角色,是?
我答:初见心动只爱初见的他,月。
只喜欢他/她们的魔法,人也喜欢。冰风掌、读心术!
一身白衣,飞来飞去的盗来盗的一个帅气的小偷。我喜欢他的衣服,超酷!
铠二,女主角欢迎,蓝色铠甲。
等。
六✔记忆最深的一个角色?
我答:三毛。小厨子。月!
七✔现在有比较喜欢的动漫、动画吗?
我答:《夏目友人帐》、忘记名字了……
八✔你的cp是……
我答:有很多,不记得名字了。
九✔除了动漫动画,你的童年还有什么电视剧?
我答: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我爱发明。神奇的事。一些戏曲。《国主》《小龙虾》《》忘了名字了……等。
十✔你是一个……
我答:我是一个无情人的,看时喜欢久而就不喜欢了。所以我没有什么特别特别喜欢的东西、事、人、物件。
小时候我孤单,我只有我自己,只有电视相陪。
所以,动漫动画我看得很杂,电视有什么我就看什么。
真正喜欢的还真的没有,
我是海王!
我喜欢养鱼,
养各种鱼。
红的、黄的、紫的青的绿的蓝的粉的灰的金色的……
……
。
【端午节还有四天时间~】
![[表情]](https://iyuedu.reader.qq.com/image/emoji/Emoj_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