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秋风簌簌烈阳当头旷野依旧别回头将痛苦与不甘甩在身后向前走迎着一切美好再见,捌月你好,玖月
这个真不容易呀!!!! 凑字数
看看刚刚到手的QQ阅读勋章,感觉怎样?
经典重译之股票大作手回忆录(367)
原文(397): I had been warned that the TT insiders knew the exact whereabouts of every stock certificate in the Street and the precise dimensions and identity of the short interest as well as other facts of tactical importance. They were able men and shrewd traders.Altogether it was a dangerous combination to go up against.But facts are facts and the strongest of all allies are conditions. Of course,on the way down from 153 to 133 the short interest had grown and the public that buys on reactions began to argue as usual:That stock had been considered a good purchase at 153 and higher.Now 20 points lower,it was necessarily a much better purchase.Same stock;same dividend rate;same officers;same business.Great bargain! The public's purchases reduced the floating supply and the insiders,knowing that a lot of room traders were short,thought the time propitious for a squeezing.The price was duly run up to 150.I daresay there was plenty of covering but I stayed pat.Why shouldn't I ?The insiders might know that a short line of 30,000 shares had not been taken in but why should that frighten me?The reasons that had impelled me to begin selling at 153 and keep at it on the way down to 133,not only still existed but were stronger than ever.The insiders might desire to force me to cover but they adduced no convincing arguments. 其他版本译文(397): 有人劝我说,热带贸易公司内部清楚每只股票的下落,而且还知道是谁在做着多大的放空部位,以及其他很重要的信息。他们很有能耐,又很精明,反正与他们对着干是非常危险的做法。可事实就是如此,你最可靠得力的战友是股市行情走向。 当然,从153跌至133时,空头部位增加,那些在回调的时候买进的普通股民与以往一样,说当热带贸易高于153时,人们都觉得很值得买进,现在跌了20个点,那就肯定是更值得买了。股票还是那个股票,利率也没变,经营者和业务都是一样的,这可真是来之不易的大便宜啊! 人们的买进,让在外流通的股票供应变少了,公司内部知道有很多的场内营业员卖掉了这只股,觉得轧空的时机到了,于是巧妙地把股价拉抬到150美元。我能肯定,很多人都在回补,可我就是纹丝不动,我为什么要不安呢?内部人或许清楚还有3万股没有回补,可这也没理由让我害怕。我在153美元开始放空,一直到133美元,促使我一路放空的原因还在,而且比之前更加充分。公司内部可能想逼我回补,可他们没有让我看到更加有说服力的因素。 我的译文(397): 有人曾警告过我,TT公司的内部人,对于自家公司股票在华尔街市场上的流通情况,了解的一清二楚,包括每一份股票凭证的行踪,空头头寸的准确规模与归属,以及其他具有重大企图的的事情。 总之, 他们精明能干,不好对付,与他们对抗是件危险的事。但事实就是事实,大盘大势站在我一边,它才是所有盟友中最强大的一个。 当然,在股价从153点跌至133点的过程中,空头持仓量也在增加,而那些逢回调抄底的散户们又一如既往的开始争辩:这支股票在153美元乃至更高价位时,都被视作优质买入标的,如今价格还低了20个点,岂不是更加合适了!股票本身没变、分红比例没变、管理层没变、经营业务也没变,简直就是捡了个大便宜嘛! 散户的买入缩减了浮动筹码,而内部人知道(券商)大厅内大量的散户都是空头,于是认为发动一波逼空行情的时机到来了。股价正好又回升到了150,我料想这里有大量的空头平仓,但我却保持不动。我凭什么要动呢?内部人可能知道还有三万股的空单没有平仓,但我干嘛要害怕呢?当初我在153开始做空,看着它一路跌到133,我始终抱着我的空头仓位,之前促使我做空的那些理由,当下不仅依然成立,甚至比那会儿更加充分了。内部人指望着能逼迫我平仓,(但我为什么要平仓呢?)他们给不出能令我信服的理由。 引用依据: 1. Edwin Lefèvre: Reminiscences of a Stock Operator 2. 《股票大作手回忆录》([美] 埃德温·勒菲弗 著,汤前燕 译) 上一集:
提问
各位获得这么勋章的小宝们,我想问一下这枚《通宵追更大神》的勋章到底要怎么获得 是凌晨12点之后看刚刚更新的那本书,还是看刚刚更新出来的章节,还是我看书的方法不对 为什么我已经连续看了半个月,还是没有获得,各位小宝能告知一下吗?
扫码领会员
领完吱一声,避免重复扫
新勋章get!🎉现在简直比中奖还让人兴奋哈哈~ 这一刻超有成就感!!好奇大家都搞到了多少勋章,最想要哪个勋章?
斗罗先天零级一年内先天10级并打下成神之基
希望有作者看到,并写出来,真有人写了记得喊我一下 先天零级,武魂也不重要,没有属性更好,不需要系统不需要奇怪外挂就靠原著机遇 先天条件零级,废武魂,无属性,普通的穿越者,唯一优势就是看过原著 第一步 6岁书养成爱看书的习惯,觉醒武魂之后直接去找孤独博,不会治病也无关紧要 理由就是知道他是封号,并听到好似老毒物的仇家聊天说他看上去一副中毒要搞死自己的样子,所以想来他这里博一个前程 解毒办法就用把毒逼入魂骨,这样就可以兑换仙草,不会药理不重要 跟老毒物讲破之一族有,问为什么知道的,就讲书上有说过破之一族以炼药为生,所以整个大陆就他们最有可能知道 武魂第一次进化+冰火练体并得到冰火属性 第二步 用老毒物剩余人情弄点金魂币去买万年鲸胶用鲸胶提升年限的办法跟千仞雪(太子雪清河)换取瀚海乾坤罩 第三步 打听武魂殿那个执事卡在89级要人品好的,去找他跟他讲有办法突破,突破的诱惑哪怕你是一个小孩子在胡闹,他估计也会忍不住心动听你讲完,趁机提出要在大供奉见证下才讲,理由就是怕死,怕杀人灭口 然后就用斗二的魂核突破封号双魂核突破极限+千仞雪告知鲸胶作用的人情跟大供奉换取一个天使神力洗礼(别说不行神赐魂环都搞出来了)问就是看到古书记载异兽有内单,那人也能修炼成类似的魂核,查就是这小子爱看点乱七八糟的书 这个时候就是二次进化+冰火双属性+冰火毒免+万年鲸胶洗礼+天使神力残留 第四步 时间合适就搞蓝银草魂骨,有瀚海乾坤罩只要不是拿东西的时候被抓,那你站他脸前都没问题,有天使神力残留不怕不能使用 第五步 扯虎皮最看脸的一步,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去极北之地,瀚海乾坤罩有隐匿气息左右不至于死在半路,冰帝,雪帝随便见到一个,这个时候的她们都没把握渡过万年之后的天劫 你只要说你是被神选中的孩子,也可以说是神的孩子,也能说下来历练的,借口已经不重要了说得通就行 你身上有天使神力洗礼留下的气息,还有海神的瀚海乾坤罩,再用武魂起誓,到神界之后复活她们,扯虎皮诱惑她们献祭,只要有一个献祭了,那成神之基已经稳了 这个时候唐三要面对的就是 二次武魂进化+万年鲸胶洗礼+冰火双属性+冰火毒免+天使神力洗礼+10万年魂骨+30万年凶兽魂骨+30万年凶兽第一魂环。如果能忽悠到两个那就是双凶兽万年魂骨,双凶兽魂环 如果有冒险精神 第六步 在去极北之地魂环一直没获得,魂力一直积压,在冰帝雪帝献祭的时候凝聚魂核。 原理就是没获得魂环的时候虽然魂力会增长,但不会无限增长,一定有所极限,不然修炼到50级在吸收几块魂骨直接万年起步,大势力绝对有底蕴做到,但没有这样的人,证明这条路行不通 根据这理由那增长的魂力不会超过10级,不然完全可以练到30级吸收千年第二魂环 这么多的机缘绝对会触碰到10年的极限,并到达极限后会自然压缩,在等冰雪二帝献祭的庞大能量在由她们帮忙引导,形成魂核 完成这6步之后 二次武魂进化+万年鲸胶洗礼+冰火双属性+冰火毒免+天使神力洗礼+10万年魂骨+30万年凶兽魂骨(可能+1)+30万年凶兽第一魂环(+1)+魂核 这样是不是从废物进化到神位随便挑,这天赋女主也是顺便挑了
写给所有在黑暗中撑着的人
正文: 这篇文的女主,是我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她敏感、自卑、习惯把委屈咽下去,明明很懂事,却总被苛责。 我不想写爽文逆袭,只想写她怎么在一地鸡毛里,慢慢找回自己。 如果你也喜欢这种治愈向的慢热故事,麻烦给个推荐票支持一下,陪她一起熬过去吧。
会员
送三天会员,领了吱一声
新勋章
普天同庆👏👏收藏数终于凑够了,赶紧领勋章吧。
童年记忆动漫、动画
一✔你还记得童年时看过第一个动漫、动画片吗? 我答:记忆不好不记得了,而且看得很多…… 二✔那你最喜欢的一个是? 我答:我是海王,都是我最喜欢的! 三✔那说说他的名字。 我答:有些名字不记得了。而且看的时候不看名字,直接看内容的,又而且我都还没有看过完整的一部呢! 四✔比较深的, 我答:目前找到名字的,有《名侦探柯南》、《百变小樱魔术卡》、《猫和老鼠》、《铠甲勇士》、《哆啦A梦》、这些名字忘了,特征《一只狗一只猫》《什么饮料》《踢足球》《吃烧饼》《头有三根头发》《爱他就吃掉它,死者在我肚子里,螳螂》《超人与怪兽》《羊与狼》《熊与人》《爱做菜的小可怜》《小当家》《一头驴一个人》《三个丫头》《在窗户说话》《密室逃脱》《智多多,外星来客》《穿越电脑》《手中一个球,出来吧》《黄皮可爱的小老鼠?它会发电哦》《水果国》《打网球吗》等等》…… 五✔你的男神女神,你最爱的一个角色,是? 我答:初见心动只爱初见的他,月。 只喜欢他/她们的魔法,人也喜欢。冰风掌、读心术! 一身白衣,飞来飞去的盗来盗的一个帅气的小偷。我喜欢他的衣服,超酷! 铠二,女主角欢迎,蓝色铠甲。 等。 六✔记忆最深的一个角色? 我答:三毛。小厨子。月! 七✔现在有比较喜欢的动漫、动画吗? 我答:《夏目友人帐》、忘记名字了…… 八✔你的cp是…… 我答:有很多,不记得名字了。 九✔除了动漫动画,你的童年还有什么电视剧? 我答: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我爱发明。神奇的事。一些戏曲。《国主》《小龙虾》《》忘了名字了……等。 十✔你是一个…… 我答:我是一个无情人的,看时喜欢久而就不喜欢了。所以我没有什么特别特别喜欢的东西、事、人、物件。 小时候我孤单,我只有我自己,只有电视相陪。 所以,动漫动画我看得很杂,电视有什么我就看什么。 真正喜欢的还真的没有, 我是海王! 我喜欢养鱼, 养各种鱼。 红的、黄的、紫的青的绿的蓝的粉的灰的金色的…… …… 。 【端午节还有四天时间~】
QQ阅读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