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智鸿
2025-08-07 09:17:03

养猪养牛没那么简单,风险太大投入太大,万一养几个月养死了怎么办,几个月打水漂,穷人根本承担不起这个风险。直接杀了吃肉就是最优解。
就算没有意外养大了,一年到头也就挣个千把块,还不如去打工一个月几千块。
何不食肉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