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友20230709381_dA
2025-08-03 09:33:45

女主有恨,有后悔,为什么不觉得自己蠢呢?被这种人害,为什么不觉得自己蠢呢?反省了一圈,都是别人的错,自己难道没有错吗?自己把刀递给别人呀,自己蠢怨别人啊,回来不报仇还想着别人有啥理由,被害死活该呀!那些事是亲人做的吗?那些事是正常人做的吗?这种事情能是正常的误会吗?都这样了,还替他们找理由,自己不是活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