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4的同人文是真难写
讲真斗4世界观真的算是穿越者最绝望的一个了(舔3例外),内有50银龙王小龙神烂咸鱼外有大神圈一众神祇,一些在斗一斗二斗三算的上是无敌的挂在斗四那是连上桌的机会都没有,人烂咸鱼根本不和你讲道理70级就成神你有啥招,只能给主角塞更大的挂,不开根本比不过靠本土武魂更是前途一片黑,可开的挂大了又不好把控战力失衡了就要被读者骂,还有一堆神人跟啥全图鉴收集一样问这个收不收那个收不收不收哪个又要骂说没意思不看了😿,出点小问题也是直接1星差评毒作二字送上,说真的对写同人的要求别那么严好吗,要真的有那么好的笔力谁会来写同人呢?对吧,谁不想成为三少江南那样的网文作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