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梦忆江
2026-05-20 04:05:17

我有些错怪教主了

还以为是他老啦,写的东西不合时宜,没想到是亲身经历,那没事了。
作者文中一直强调主角不当国家体制下的奴才,各种极端发言,现在我算是明白了,原来作者因为被迫交出拆迁款,导致少拿了拆迁款,于是怨气满满,唉,太惨了,一栋房子的拆迁款啊,换我我也急眼,可不得写进小说里面嘛,也算是警示后来人: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里面有一句话哈:自动奉献是英雄,被迫奉献是奴才。
不要做任何体制下都奴才,奴才思想要不得,挺直腰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