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我收到了是一个挂件。不错喜欢😍
全部回复
我给卡牌做了升级!你觉得如何?
新勋章get!🎉现在简直比中奖还让人兴奋哈哈~ 这一刻超有成就感!!好奇大家都搞到了多少勋章,最想要哪个勋章?
你们是有啊亮出来看看
我给卡牌做了升级!你觉得如何?
崇祯要嘎了。
这里就看作者怎么取舍了。 北美和中原大地的关系就看怎么处理了,要全面控制的话,这个时代几乎是不可能的。 根本就够不着。只能搞几个办事处,搞几个办事地点,做点生意,最多开几个口岸做生意。 到底看看是要不要保证明朝,按故事结构推进,大概率是保证明朝,因为明朝没了的话,大乱斗故事情节太杂,根本就不好处理。 推测只能是这样,要不然故事线头太多,到底谁得天下都处理不了。最多太子接班。当傀儡或者说教他点技能。让下一代放出去留学。 到底处理不处理这些内部麻烦的问题,还是一个问题呢, 这种软控制半死不活的那么保不齐在故事内部逻辑能憋出个大的来。 但是这种东西肯定不能让他在故事情节中发生,那就更难处理了,矛盾又来,那这个剧情就可能崩完了。
前期写的好端端的,非得放毒
迦南学院虽然允许学员之间通过竞技互相争斗,但那是在内院竞争火能。 在外院不会允许学员私自抢夺他人的功法或斗技,如果功法和斗技可以随便抢夺的话,那人家辛辛苦苦用积分换来的功法或斗技,你直接光明正大的给人家抢走了。 如果这样的话,那除了那些特别强的学员,那还有几个人会去辛苦攒积分来换功法和斗技 这样的话迦南学院都不用开了,直接解散吧,就算解散不了,那也不会有这么多学员来了。 毕竟大部分学员主要还是奔着功法和斗技来的
QQ阅读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