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林灵
2026-05-16 00:07:11

DND人类领主

带系统,前期有些毒点,大体不错,上架后才到自己的领地开始发育,前期就是和后妈斗,拿好处,然后去学院搞背景,接着到领土开始清理垃圾,收复流民,打狗头人,蜥蜴人。总结就是3.7分,因为我更喜欢伟力归于己身,对种田发育,我虽然也喜欢,但是开荒领主前期太拖拉了,或者说没有足够的能力,起码要有十五级,能够解决大部分的事,可以单人大赢小规模战争(三百到五百),在同等级龙下不落下风,不然就是有一对重骑兵,可以发动一场中等规模的屠杀。估计等到我说的这个能力起码也有个五百多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