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同人文中天才的评判标准
不知道各位心中对斗罗同人的天才标准有没有一把尺,我说说我的看法。8岁魂尊,12岁魂王,18岁封号。抛开原著内容不谈,只论同人文主角的年龄对应的魂力等级。天才之所以是天才是因为他比其他人出色,别跟我杠原著里的天才标准,如果算的是原著标准,那么大部分同人主角,哪个不是天才?你们觉得在哪个年纪升到哪个等级才能算天才呢?畅所欲言
不知道各位心中对斗罗同人的天才标准有没有一把尺,我说说我的看法。8岁魂尊,12岁魂王,18岁封号。抛开原著内容不谈,只论同人文主角的年龄对应的魂力等级。天才之所以是天才是因为他比其他人出色,别跟我杠原著里的天才标准,如果算的是原著标准,那么大部分同人主角,哪个不是天才?你们觉得在哪个年纪升到哪个等级才能算天才呢?畅所欲言

QQ阅读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