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章 广石警我到了(2)

  • 大帅在警校
  • 大帅的帅
  • 1329字
  • 2013-04-10 09:19:55

一觉醒来已经9点半了,非常努力地想张开疲惫的双眼,但是身体的酸痛感随着我张眼的力度的增加而增加。酸痛感一股一股地袭来,我跟自己讲,大帅有那么悲催吗?找个学校也能找到全身酸痛,真是可怜的娃哦!要怪就怪自己不好好读书,准备高考,现在弄到这种破学校来,活该受罪。想着想着,越来越累~~~渐渐地,睁开到一半的眼睛又闭了回去。也不管今天就是10号报名的日子,头一倒,继续呼呼地睡了。有时候真的觉得可以睡懒觉那是一种多么幸福的事啊!当你特别特别累,又不得不起床干正事的时候,又能找到合理的借口,合理的应对方法让自己能继续睡个回笼觉。那种感觉是人生中一大快事,心情很舒畅地再次回到梦想,而且是一倒就倒梦想那种~~~

睡着睡着,突然感到越来越热,越睡越难受,突然间就惊醒了。一瞬间想起,还要去学校报到呢!马上拿起身边的手机一看。卧槽!吓了一跳,1点29分了~~~真是,唉,真是懒觉害死人啊!!!急匆匆地,刷牙洗脸,穿衣服。边穿还边想这回死定了那么迟~~~大概过了有20分钟,打理完毕,迅速去前台拿了回了押金,走到街上,随便买了瓶水,2个包子边吃边走。我决定了,今天我不会那么傻的去找了,我已经充分认识到自己路痴的能力有多强了。我找不到是吧?我又不傻,我身上有钱呢!不是有句话叫有钱能使鬼推磨吗?我打个的还不行啊?我就不信广州的的士司机有钱不赚。就这样想着想着,不禁又走回到了昨天下车的地方。唉~奇了怪了,昨天进去美食街之后怎么找都找不到这里,现在怎么一走就走到这儿了?(晕死,我这路痴毛病,连怎么找到这都忘了,路痴,为我以后带来了很多麻烦,现在暂且不提)算了算了,别管怎么走来的了,反正这里更好,正好是马路边,到处都是车,拦的士更方便一点。于是乎我就望向路边准备打车。

好在我运气不赖,刚准备打的,的士自己往我这里奔来了,于是我高兴地向那司机招了招手,呵呵,司机乖乖的把车停在了我身旁。

我轻轻地打开车门,我对司机说道,司机,广东石头警官学院去不去?我刚说完,那司机马上说上车吧!我很细心的看到那司机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我想,干嘛呢,不就打个车嘛。。。于是乎,我就进了的士,掏出手机,插上耳塞,准备听歌,这时候车也启动了。我点了一首老歌听,至于是什么我也忘了。我边听歌边看外面的风景,准备好好地欣赏一下广州的独特之处。之间车一拐弯,进了左侧一个道里面,前进了大概200米的样子,司机就把车给停了下来。我说道司机怎么了?没有了吗?(只有我才问得出这种问题来)司机回头,嘿嘿笑道,广石警到了!什么???到啦?哪有那么快,骗我吧?才走了100米的样子就到了?司机大佬又淡定地说了一声,广石警到了,一共10块钱~~~卧槽,一点点路就10块钱?司机笑着跟我解释道,起步价是9块,走了200米算一块~~~卧槽,有那么坑我的嘛?最后想想,还是算了,反正到了就好,不就10块钱嘛,自己找还不知道要找到什么时候呢,10块钱而已,给就给呗。于是,我爽快的给了司机10块钱,并很开心地说了一句,司机,谢了。然后下了车,司机大佬也驾着车,掉了个头,向前飞奔而去。(我想那司机会不会,偷偷地笑我这个乡巴佬啊)

唉,不管怎么样,我总算是正式到了,我以后会在这里经历与别的普通院校的大学生不一样的警校。算是松了一口气,总算不用再自己找了。

广石警!大帅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