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失语
最新章节
书友吧第1章 1
我的妹妹死了,食物中毒。
可我怀疑是她的室友投毒。
医生说的每个字都像是刻在我心上,犹如万箭穿心一般。
我不甘心,我想为我的妹妹讨回一个公道,求回一个公平。
1.
当我得知妹妹住院的消息时,我还在和客户谈项目。
当时我的微信消息响个不停,我顺手就把手机调成了静音。
我本来没有太多在意的。
可当我看清楚手机上的消息时,我的一颗心却像坠入了深渊。
猛的沉了一下。
我眼睛盯着我妹妹给我发来的消息,心里没来由的一阵恐慌。
【姐姐,我住院了,医院说食物中毒。】
【姐姐,你什么时候有空来帮我缴一下住院费吧,我好难受。】
【我在第一人民医院,住院部601,麻烦姐姐了。】
我指尖颤抖,强迫自己平静下来。
我询问着妹妹情况怎么样。
【现在感觉怎么样?很难受吗?医生怎么说?】
【你还记得你吃了什么东西吗?】
【昨天不是还好好的吗,怎么今天突然就食物中毒,还进医院了。】
我给妹妹发着消息,但却始终没有得到对方的回复。
我心底的不安越来越强烈。
一种直觉告诉我,妹妹的情况远比我想象的更加严重。
我当即和老板请了假,开车前往人民医院。
在等红绿灯的间隙,我收到了妹妹发来的消息。
【姐姐,我好疼,打不了字,我好难受。】
【我是不是要死了。】
我的心猛地一阵刺痛,泪水瞬间布满了我的眼眶。
我颤抖着声音,给妹妹发去了一条语音。
“妹妹,你一定不会有事的,姐姐马上就来了,你等着姐姐。”
我心里焦急,觉得这次的红绿灯格外的漫长。
等我赶到医院的时候,手机上还是没有妹妹的回复。
我一边祈祷着妹妹一定要没事,一边火速赶往了妹妹所在的病房。
我站在病房外,隔着窗户看着躺在病房里的妹妹。
妹妹的脸色苍白,没有一点的血色,看得人心惊。
手上挂着吊瓶,鼻子上还插着氧气管,旁边是心电图仪。
我的眼泪一下子就涌了出来。
我捂着嘴,坐在走廊的椅子上崩溃的哭着。
我压低着声音,生怕吵到了病房里的人。
等我把情绪收好后,去找了妹妹的主治医生。
医生看见我,问我有什么事。
“你好医生,我是付以墨的姐姐,我想问问我妹妹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了。”
“付以墨,就是那个今天凌晨突然被送进抢救室的女孩子对吧?”
我愣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
原来……凌晨就进了抢救室吗?
我竟然不知道。
医生看着我,一脸严肃。
“付以墨患者肝功能受损严重,我们第一时间给她进行了洗胃,但是情况还是不容乐观。”
“我们问过送她过来的朋友,并没有发现她吃过的食物会存在中毒的现象。”
“而且患者的朋友说的是,她们全天都是在一起的,但是中毒的现象只有她一个人出现。”
“并且患者情况比我们想象的严重,你们做好准备,医院这边一定会尽力抢救。”
我站在走廊外,久久不能回神。
脑子里全是医生说的话。
医生说的是什么意思?
妹妹不是普通的食物中毒?
妹妹的情况比想象的严重,医院会尽力抢救。
那是不是就说明……妹妹有可能会救不回来……
怎么可能,怎么可以啊!
妹妹才22岁,大学已经快毕业了,她对考研也很有信心的。
她明明还有大好的前途的。
